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搜狐直击:闭幕前夕 奥运村内跳蚤市场开业(图)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闭幕式近在眉睫,各国团长和NOC助理都在忙着为参加闭幕式做准备。不少运动员却拿着大包小裹,优哉游哉的向居住区B去走去。

  原来是瑞士代表团在他们楼下摆摊开起跳蚤市场。瑞士队员把他们自己的比赛服,短裤、T恤甚至鞋袜在楼前草地上摆了一地,聊着天等待“买主”的光临。奥运村里的跳蚤市场绝不涉及现金交易,瑞士运动员希望用自己的衣服换得其他代表团的衣服做纪念。

跳蚤市场开业的消息不胫而走,离瑞士较近的瑞典、新西兰、俄罗斯队员光顾后,“顾客”越来越多,远在奥运村最东头的加拿大代队员和意大利队员也都骑车赶去。加拿大代表团索性借这块已经聚集了人气的风水宝地在瑞士公寓楼前另一侧令起炉灶。跳蚤市场的生意在下午四点左右达到最火爆,运动员之间交换的物品不仅是衣服和鞋子,还升级到价值不菲的运动太阳镜。

  部分志愿者也想用自己多余的工作服换一套运动员服装,但没有一个人能如愿以偿。(搜狐体育 左珊 骄阳 图片:京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