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十大恶搞 中国男足与菲尔普斯同上榜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伴随随着中国代表团收获51金,历时十六天的北京奥运会即将落下帷幕。16天,有欢笑,有泪水,有永恒的记忆。当然,更多的还是16天的欢乐。搜狐体育社区也在16天内,总结了北京奥运会十大恶搞,以飨网民。


1.邹凯 四川小子邹凯在北京奥运会一战成名,独得三金,成为中国多金王。在夺得男子自由体操冠军后,有社区网友惊呼 : 《邹凯,你是名副其实的自由“男”神》

我国男子自由体操在世界大赛上的金牌旁落其实就是近几年的事情,因为自由体操这个项目不需要器械,很难创新,而且稳定性差,十分容易爆冷,所以就被一些体操水平相对不高的国家当成了突破口。现在,邹凯已经在本届奥运会上成了名副其实的“自由男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