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第三支蝉联金牌的球队:年轻球员撑起阿根廷未来

  本报记者 马 征

  梅西的飘逸、阿奎罗的机灵、里克尔梅的天才和马斯切拉诺的硬朗,造就了阿根廷成为奥运史上第三支蝉联足球金牌的队伍。

  8月23日的中午,在酷热的阳光下,阿根廷队被重新染上了金色。

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迪玛利亚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阿根廷1∶0战胜尼日利亚队,这也是阿根廷奥运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块金牌。

  阿根廷队胜利功臣之一便是梅西,这位小将险些被俱乐部扣住而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在各方协调下,梅西终于出现在奥运赛场上。而最终正是他一脚致命的传球,让迪玛利亚完成进球。梅西已经被阿根廷国内誉为马拉多纳的拉班人。

  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第三名的争夺中,巴西队以3∶0击败比利时,为自己挽回了些面子。在射手榜中,意大利队的罗西以进4球排名榜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