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邹凯当一周明星就烦了 抱怨现在签名签得不好了

  特派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一举摘得9枚金牌,也推出了陈一冰、邹凯等一批年轻偶像。比赛结束还不到一个星期,小帅哥们已经感到奥运冠军明星的压力了。尤其是20岁就以单届奥运会夺3枚金牌、平李宁历史纪录的邹凯,他说:“现在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我是明星啦’,最烦的也是‘我是明星啦’。

  昨晚在参加可口可乐畅爽地带活动时,邹凯告白“现在走在街上也会被围住签名照相,除此之外还是签名照相”,“这还不是真的在大街上,是在奥运村,村里的志愿者都会围上来。以前我签名还挺厉害的,现在有点儿不对了,签得不好了。 ”邹凯嘟哝着。

  看着新人们的新鲜劲儿,曾经历悉尼奥运会的风光与雅典奥运会的低谷的杨威,面对生活中的变化起伏已显平和。“经历之后我已经能预知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现在有机会就睡觉。与4年前最大的不同是,现在比赛完了需要准备参加各种活动,4年前回到北京背着包就进了训练馆。但不管组织上有多少活动安排,最终我们也还是要回到训练馆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