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直击-姚明享受奥运村最后的晚餐:今晚吃清真的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在奥运会闭幕式前回到奥运村跟中国大部队汇合。男篮小伙子们坐在奥运村运动员餐厅的餐桌前,几天前输给立陶宛时脸上的阴霾已经一扫而光。男篮队员们的行动并不算太一致,李楠、易建联和孙玥选择麦当劳,姚明和王治郅带领其他的队员坐到另一张桌子上。大郅问姚明:“晚上想吃点什么?”姚明想了想说:“要不今晚吃点清真的吧?”在他身旁的一名志愿者闻听此言,追问了一句:“你喜欢吃清真菜?”姚明笑笑说:“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特别想吃清真菜。”

  志愿者们都想趁这最后的晚餐机会跟旗手姚明和其他男篮队员合张影,队员们很痛快的答应了,可惜大家都摆好了姿势即将按下快门的一刻,管理志愿者的督察突然驾到,批评志愿者们:“奥运还没结束,谁再照当场没收相机。”男篮队员们只能爱莫能助的朝志愿者们笑笑,以示安慰。(搜狐体育 文 左珊 骄阳 图 京津)  

炫目奥运汇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闭幕式开始前的精彩垫场表演
中国艺术体操队精美写真
闭幕式前的文艺表演
姚明享受奥运村内最后的晚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