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卡马雷莱奔金牌而来 再有五个中国选手也能对付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就是奔着金牌来的,再来五个中国选手我也能对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选手卡马雷莱十分“猖狂”。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拳击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

在男子91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卡马雷莱以14比4的悬殊比赛战胜中国选手张志磊夺得金牌。“半决赛我的成绩就非常优异,我就是奔着金牌来的,再来五个中国选手我也能对付!”

  卡马雷莱曾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铜牌,“刚到北京的时候我只想争第一,拿了冠军后才发现这已经是我的第二枚奥运会奖牌了,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骄傲的成绩!”卡马雷莱说,通过四年的努力,自己无论在技术还是大赛经验方面都更加成熟,“所以我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谈到接下来的打算,28岁的卡马雷莱表示,“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在世锦赛上保持现在的成绩。下届世锦赛在我的家乡举行,所以我必须努力。不过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先去休个假,毕竟我的年龄不小了,打完比赛感觉很累。”(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