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搜狐直击:姚明与中国男篮最受欢迎 遇热情老友

    搜狐体育讯 记者陈书佳24日鸟巢报道 谁是奥运会闭幕式上最受欢迎的人?答案是姚明和他所在的中国男子篮球队。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上20时,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北京顺利落下了帷幕。

晚上20时,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现场的表演环节中,有一项是参赛运动员入场,当中国代表团出现在鸟巢之后,现场引发了一阵热烈的欢呼声。

  而当中国代表团入场后,姚明就成为了全世界运动员最关注的人,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肯定有别的运动员争相与他合影。好脾气的姚明对于这样的请求总是满足。有意思的是,有一对加拿大运动员,由于姚明个子太高够不到,一名加拿大运动员就骑在另一位的肩上,还做出了追着姚明跑这样高难度的动作。

  在这些热情的“粉丝”中,姚明还碰到了自己的老朋友——澳大利亚女子篮球队主力中锋、世界女篮头号球星劳伦·杰克逊。碰到了老朋友当然开心,姚明与杰克逊兴高采烈地聊着天,其间仍然有很多人跑去与他合影。

  不光姚明人气高,易建联等中国男子篮球队队员,因为个子高,站在人群中显得特别引人注目。很多运动员也不停地找到他们,要求合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