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惊人透露退役日期 伦敦奥运将成"绝唱"

    搜狐体育讯 菲尔普斯的对手终于熬出了希望,不过是在4年之后。伦敦时间8月24日,菲尔普斯亲口透露,2012伦敦奥运会将成为他的“谢幕演出”。

  菲尔普斯正在英国参加伦敦奥运推广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曾告诉自己,我将在30岁前结束游泳生涯。我不知道2012伦敦奥运会后我是否会继续游下去。”菲尔普斯今年23岁,伦敦奥运会时他27岁,按照菲尔普斯30岁前退役的想法,这将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菲尔普斯30岁前退役的想法也得到了教练鲍伯的支持,菲尔普斯说:“我告诉我的教练,我将在30前退役,他(鲍伯)很支持我,他也不希望我在30岁后继续游下去。”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中独揽8金,超越前辈施皮茨成为奥运史上一位“神话般”的人物。在结束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之后,菲尔普斯曾表示,他希望挑战一下其他项目。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菲尔普斯证实了这一想法,他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我将转攻哪个项目,但是我十分渴望一些新的挑战,我还没有参加过仰泳和100米自由泳的国际性大赛。我的教练会帮助我尝试一下这些项目。”

  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菲尔普斯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演出?这个泳坛奇迹是否能够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呢?让我们试目以待。(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