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注入青岛元素 奥帆赛被称为有史以来最成功比赛

奥帆赛得到各方高度评价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青岛奥帆赛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在这里每个人都是微笑的,每个人都是能干、出色的,而且我见到的每个人都十分乐于助人。是大家的辛勤工作,使各国运动员在这里的生活非常舒适和愉快,所以我说,青岛奥帆赛的组织获得了巨大成功。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奥帆赛比赛设施非常完善,志愿服务非常到位,组织工作非常出色,奥帆赛很成功。

  国际奥委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一年前,奥运村还没有建成,这次来我看到这么漂亮的青岛奥运村。
青岛城市也有很大的变化,有许多新的漂亮的建筑。奥运村所有设施和服务非常完善,民俗文化在这里焕发出动人的光彩,我相信运动员们会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

  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大卫·凯利特: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设备是历届奥运会当中最好的,我对所看到的一切都非常满意。这里有非常优秀的、良好的、全面的服务。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青岛对这次奥帆赛事的完美组织,也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衷心感谢青岛的辛苦付出。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青岛也应该得到一枚“金牌”!青岛市政府和广大人民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付出了艰辛努力,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所有的工作都非常顺利、非常出色,所有前来参赛的人都非常满意。中国帆协代表运动员们衷心感谢青岛为这次赛事成功运行作出的贡献。

  丹麦王储腓特烈:我对奥运会的一切都很关心,我希望更多青岛的青少年能参与到帆船运动中来。丹麦是帆船运动强国之一,在历届奥帆赛中曾获得过二十多枚金牌,是取得金牌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

  卢森堡大公亨利:作为一名国际奥委会委员,我听到过许多国际奥委会委员对青岛奥帆赛筹办情况的高度评价。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英国安保观摩团团长:我非常赞叹青岛奥帆赛的筹备和运行情况。

  青岛奥帆中心的场馆设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这里有超五星级的服务。我询问了运动员在这里居住的情况,所有运动员都非常满意。英国将要举办2012年奥运会,我们希望与青岛有更多的交流,将青岛的经验带回伦敦。

  比利时首相伊夫·莱特姆:在这里我感觉像到了家里一样,我非常赞叹本次奥帆赛的完善组织。

  青岛这次承办的奥帆赛非常成功,对于青岛来说这将是一个里程碑,青岛今后会发展的更好。我希望今后青岛与比利时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我代表比利时政府、比利时人民向青岛所做出的努力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钦佩。

  本版撰稿记者闵妤

  感谢青岛出色完成奥帆赛任务

  北京奥组委21日给奥帆委发来感谢信,感谢青岛为实现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目标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感谢信说,2008年8月9日至21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青岛奥帆委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任务。作为北京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目标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信中说,奥帆委在赛事期间为运动员和所有奥运会参与者提供了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提供了一流的比赛和生活条件,体现了北京奥运会提出的“人文奥运”理念。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但领略了青岛美丽的城市风光,更深切地感受了青岛市民的热情好客,并亲身体验了青岛市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爱和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

  信中表示,奥帆委高效的工作效率、卓越的组织能力,给国际社会、特别是国际奥委会、国际帆联和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北京奥组委竞赛指挥组对青岛赛区圆满、出色地完成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