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企业将触角伸入梦八阵营 基德即将签约匹克

  奥运收官日的焦点战无疑是梦八与西班牙队的男篮金牌之争。比赛结束后,全体梦八队员都在休息间内为胜利欢庆,记者本想对美国梦八的队员们进行简短的采访,却发现在休息室的另一角,匹克总经理许志华正神情严肃地与科比、小皇帝交谈。

而在休息室外,球员经纪人,一些中国企业的老板也守候在此,梦八休息室外的商家大战也在悄悄进行 。

  早在8月初,就传出匹克欲再签一名NBA大牌球星。这位球星是谁,也引起了业界人士以及广大球迷的猜测与讨论。而许多报纸也爆出匹克频频在奥运会前后与NBA球星接触洽谈的新闻, 先后接触的有姚明、诺维茨基、吉诺比利等。姚明是NBA最好的中锋之一,已经享有国际知名度,广告价值更是不匪,但是让姚明尴尬的是,至今在NBA的职业生涯中仍未打破季后赛首轮的魔咒。诺维茨基、吉诺比利不仅是奥运会德国、阿根延的旗手,也是NBA的大牌球星。

  为了了解这一情况,记者昨天专门采访了匹克总经理许志华。据他透露,匹克此次将与美国梦八队3名队长之一的基德签约,签约新闻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

  中国体育品牌近年来加大了走向世界的步伐。目前,已有奥尼尔、巴蒂尔、弗朗西斯、达蒙·琼斯、海耶斯等多名NBA球星与中国体育品牌签约。如今,曾被誉为NBA头号控卫的基德又加盟匹克明星团,这必将掀起中国企业进军国际体育市场的又一翻热潮。特派记者 吴旭渤 景正华 (晨报北京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