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期间未发生死亡3人以上事故 10万人保安全

  奥运期间未发生死亡3人以上事故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奥运期间,全市未发生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交管局了解到的消息。

  昨晚,奥运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为保障闭幕式交通安全,市交管局6500名交警全部坚守岗位,另有4000多名交通协管员、8万多名志愿者以及清障救援、应急处突、事故处理等15支小分队和各类社会清障救援力量也全部到位。

  据交管部门透露,奥运期间,全市交通事故死亡比去年同期双下降,且未发生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

  在闭幕式后,交管部门将全面进入残奥会交通组织、保障工作。为确保在奥运会与残奥会调整期之间,全市道路安全和畅通,交管部门针对部分运动员在京停留游玩、购物、参加活动的情况,将加强秀水、红桥等大型商(市)场和故宫、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重点地区的交通维护疏导。

  此外,交管部门将针对残奥会要人、贵宾抵京接站、圣火仪式、残奥村开村、元首招待会、开幕式等交通保卫工作全部专门制定交通保卫方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