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热门评论

美国媒体: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实在“引人入胜”

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体育场举行。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体育场举行。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社纽约八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魏晞)北京奥运会在盛大的狂欢中闭幕。这场十六天的赛事,也是全球媒体的狂欢节。随着奥运圣火缓缓熄灭,美国媒体对闭幕式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辞。

  CNN赞叹,“北京奥运会在宏伟壮观的景象中闭幕”。

  确实,闭幕式上的烟火为人们带来华美的视觉盛宴,而充满中国热情的表演更向世界展现了五千年的文明画卷。

  CNN说,闭幕式将这场打破众多赛事记录、并且重新界定中国国际形象的奥运会,推向了高潮。

  美联社也认为,这场在绚丽焰火中的闭幕式,实在“引人入胜”。

  拥有奥运会在美国境内独家转播权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没有直播闭幕式,但其派往北京的记者艾伦•亚伯拉罕在文章中说:“奥运闭幕,当然我很高兴能回到加利福尼亚的家中,但说实话,离开北京、离开中国令我伤心。”

  他用“再见”两字的中文拼音,而不是英文作为文章标题,向这场堪称完美的奥林匹克赛事告别。他说,“我们不太可能看到的另一个像这样的奥运会”。(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