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摘银中国艺术体操人终于圆梦 6位姑娘创造辉煌

  银牌,承载中国艺术体操人多年的梦想,昨日,6位姑娘替自己也替她们的前辈实现了这个梦。

  请记住她们的名字:章硕、孙丹、侴陶、隋剑爽、蔡彤彤和吕远洋,她们在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中获得银牌,也正是她们创造了中国艺术体操最辉煌的一刻,值得一提的是,章硕、孙丹、侴陶、隋剑爽4位姑娘来自辽宁。

  比赛中,中国队凭借高难度的动作、灵巧的编排设计和具有中国特色的配乐,动作表现得气势磅礴,大气流畅。

  赛后,辽宁姑娘章硕坦言:“没想到,真的有点出乎意料。我们发挥得特别完美,我们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另一位辽宁姑娘孙丹非常激动:“我们没有压力,这也是能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的确,正像两位姑娘说的那样,每个人都为这个突破付出了很多。孙丹和章硕是十运会个人项目冠、亚军得主,但是她们为了集体的利益放弃了个人项目。

  姑娘们为了挑战高难度动作,吃了太多的苦,但为了实现目标,姑娘们仍在坚持着,可以说,银牌的背后有辛酸、有汗水,当然,也有快乐。本报记者 崔宁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