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评论

哈尔滨日报:男足输球又输人

  伊拉克队在上届奥运会比赛中取得第四名,为亚洲球队争了光。但是,本届奥运会,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亚洲共有四支球队获得了参赛资格,但是四支球队在小组赛中即全军覆没,亚洲球队的孱弱表露无遗。

  中国队是以东道主身份获得了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男足比赛的资格,但是这支球队仅仅与公认最弱的新西兰队战成1∶1,除了取得奥运会的第一个入球之外没有其他收获,而且因在比赛中出现恶意犯规而得到两张红牌,其经历基本可以用“输球又输人”来概括。



  中国足球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不佳引起了球迷的强烈不满,在中国国奥队被淘汰之后,球迷们在大部分的比赛场次包括最后的决赛中时常发出“谢亚龙下课”的呼声,引得不少境外记者纷纷询问球迷们与精彩比赛无关的喊声是什么意思,对中国足协问责成为当务之急。

  本届奥运会,男足唯一的亮点是董方卓打入的中国队首粒奥运进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