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邹市明2008奥运拳击夺冠 > 08邹市明夺金动态

教练透露邹市明制胜三法宝:速度 准确性 变化

  “赛前我没有过多地说战术,我只是告诉他要自信,还有三样重要的东西:速度、准确性和变化。”张传良赛后透露,他只告诉弟子要自信,因为邹市明曾多次大比分战胜过塞尔丹巴,在技术和心理上都占据优势。

  首局比赛,两人打得都很谨慎,不停地去试探对方,张传良说这是他们赛前制定的战术。

“第一回合我给邹市明的战术就是要试探对手的攻击距离,不要求得点,只要找出节奏。”不过邹市明还是凭借灵活的脚步在第1回合就以1∶0领先。

  “我们在赛前就做好了充分准备,因为邹市明和塞尔丹巴已经交手很多次了,非常地熟悉,最近一次我们还是大比分赢的。”张传良说邹市明在48公斤这个级别上占据着绝对优势,“在赛前我就跟他说,在48公斤里,你在技术上是很全面的,只要轻松地去打,发挥出水平,就是最好的,我们不追求完满,只追求恰到好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