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巨星渴望再战奥运 小皇帝:为国征战很光荣

    搜狐体育讯 就在美国男篮击败西班牙队勇夺奥运会男篮冠军之后不久,当胜利的笑容还挂在他们脸上的时候,美国男篮的球员们就已经开始憧憬下届奥运会了,他们当中很多人希望下届伦敦奥运会能够为美国男篮再战江湖。

  “我们将会庆祝一下,然后接下来我们再讨论朝着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进的事。”美国男篮领队科朗吉洛说道,“我们有五六名球员都表示,他们想要成为我们征战下一届奥运会的一部分,但是现在是应该先休息一下的时候。”美国男篮前锋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则开玩笑地说,“如果能力允许的话,我愿意为国家队效力至40岁。”

  在2004年奥运会的时候,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韦德都是那支美国男篮的替补,正是他们这一批球员对恢复美国篮球在世界篮坛荣誉的那种渴望之情推动着美国男篮再度登上世界篮坛的巅峰。勒布朗-詹姆斯表示,现在为美国男篮征战的这一批球员当中的大部分人都将会在未来四年时间当中继续为美国篮球的荣誉而战。“我觉得是这样的。”詹姆斯说道,“这一次奥运会对我们12个人来说都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可能我们所有12个人当中不是所有人都会再去征战2012年的奥运会,但是我们可以告诉其他人,这是我们生命当中最美好的一次经历。你打篮球比赛代表着自己的国家,没有什么比这种感觉更好的了。赢得NBA总冠军的感觉甚至都没有办法与为国家赢得奥运会冠军相比。”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说法,克里斯-波什也表示赞同,“我们重得奥运会冠军意味着很多,虽然我们牺牲了休息的时间,牺牲了与家人共处的时间,但是我们所付出的这一切都在这一刻获得了回报。”

  梦八的这一批队员此前在一起磨合了有三年的时间,这应该是促使他们重新回到世界之巅的重要原因之一。“这样一个两至三年的项目终于收到了成效。”贾森-基德说道,“从2004年到2008年,我们欣喜地看到原先的那些毛头小伙子们,如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都成熟起来了,而且表现越来越出色。”(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