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部分地区将解除单双号 长安街等取消奥运专用道

  本周,北京单双号限行措施将进行到第二个阶段,从本周四(28日)开始,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全部停用,五环路以外地区,除三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之外,解除单双号限行措施。另外,今天开始,包括长安街、二环、四环、五环路的奥运专用道将停止使用,社会车辆允许驶入。

  部分地区解除单双号

  据交管部门介绍,8月28日0时至9月20日24时,单双号限行区域有较大调整,限行范围是:五环路主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主路)、机场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上清桥至西关环岛)、京承高速公路(来广营桥至白马南桥)。

  长安街取消奥运专用道

  交管部门将根据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抵、离京和训练、比赛交通运行需求,分阶段使用奥林匹克专用车道。今天开始长安街等道路停用奥运专用道。

  根据安排,8月28日之前,东二环、机场高速、机场南线由首都机场T3航站楼至首都机场高速公路等路段的奥运专用车道仍在使用。去首都机场的市民可选择从姚家园路或东五环平房桥经机场第二高速到达机场。

  景点周边交通压力大

  奥运赛事结束之后,除奥林匹克中心区继续按照通告采取交通管理措施之外,其他地区的场馆周边道路都将全部恢复正常。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最近这段时间,在京中外游客人数还比较多,旅游景点、博物馆、餐饮业聚集区以及大型商场周边仍然是热点地区。同时,残奥会官员、运动员陆续抵京,机场高速路进出京方向交通流量还非常大。故宫、颐和园、后海、三里屯、秀水、雅秀等地交通压力会较大。

  总部饭店将临时管制

  此外,为确保2008年北京残奥会期间国际残奥委员会官员住地总部饭店(港澳中心)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对其周边地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措施如下:

  1.自8月25日0时起至9月18日24时止,东中街南段北口(不含)至港澳中心东门南侧(含),双向除持有残奥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及行人通行。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新中街、东二环辅路。

  2.自9月1日0时起至9月18日24时止,港澳中心东门以南至王家园胡同西口,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王家园胡同西口以东至阳光国际大厦门前,道路两侧除持有残奥会专用车证车辆外,禁止停放其他车辆。其他车辆可停放在王家园胡同西口以南或阳光国际大厦门口以东社会停车场。

  竞报记者宛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