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奥运7大遗憾:男足输球又输人 谭雪何时一剑封喉

  中国男足输球又输人

  24年前,中国男足参加奥运会,留下无进球无胜利的尴尬纪录。24年后,凭借东道主的身份,中国男足好不容易又进奥运,结果事实再次无情地证明:任何对中国男足的希望都是奢望。出线无望不说,中国男足丝毫没有表现出该有的职业素养和精神状态,飞踹、铁肘、踢裆,2张红牌6张黄牌,输球又输人。

  朱启南0.1环惜败

  上届奥运会拿冠军时,朱启南少年老成的冷静受到很多人喜欢。4年后,朱启南却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与金牌擦肩而过。

  “程菲跳”

  失误跪地

  程菲的最大对手是谁?正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程菲跳”。跳马决赛中,程菲突然失误跪在地上,朝鲜选手复制“程菲跳”并问鼎。此番对决,朝鲜“程菲跳”战胜了原版“程菲跳”。

  中国男篮

  斗牛遭逆转

  谁都知道中国男篮被抽进了“死亡之组”,谁都没想到中国男篮能一举“突围”,尤其是对阵获得银牌的西班牙队,中国男篮居然领先全场大部分时间,直到加时赛才被逆转。

  “自行车王国”

  仅获一铜

  北京奥运会自行车项目有18枚金牌,中国只收获一枚铜牌。中国素有“自行车王国”之称,“希望之星”郭爽之所以只收获铜牌,抛开临场发挥等客观原因,也反映出中国自行车项目在整体实力上的欠缺。

  剑客谭雪

  何时一剑封喉

  一剑之差,这是谭雪与金牌的距离。雅典奥运会,谭雪一剑之差错过个人项目金牌;北京奥运会,谭雪领军的击剑队再次以一剑之差失去团体项目金牌。

  史冬鹏

  泪别110米栏决赛

  男子110米栏半决赛,所有压力都在发誓为刘翔出气的史冬鹏身上,起跑不利注定他与决赛无缘,而中国队也再无选手闯入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