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戴秉国会见了出席北京奥运闭幕式华侨华人代表

  本报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孙立极)国务委员戴秉国今天在京会见了出席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闭幕式的华侨华人代表。

  戴秉国对海外侨胞在北京奥运会申办、筹办工作和举办中所给予的热情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对海外侨胞为促进中外友好关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华侨华人发挥优势,为弘扬奥运精神,促进中外友好往来和世界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国务院侨办在钓鱼台国宾馆宴请了华侨华人代表。

  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邀请,来自40个国家的100位华侨华人代表出席奥运会闭幕式,参加“观北京奥运,看神州巨变”活动。奥运会闭幕式后,这些华人华侨代表将分赴华中和华东地区参观访问,实地考察了解我国实施东部地区率先发展、中部崛起战略的情况,增进对祖(籍)国的了解,寻求合作交流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