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搜狐奥运网论

韩乔生刘建宏:用“超越”形容开闭幕式是自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 第29届北京奥运会于24日圆满谢幕,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和刘建宏做客搜狐演播室,畅谈他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感受和亲眼见证的许多精彩瞬间。

  谈到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韩乔生认为奥运会开幕式受制于历史情况,本届奥运会大量运用了现代科技,和以往奥运会真人秀的方式无可比性,不能单纯用是否超越来衡量。

  刘建宏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虽然运用了国外的声光电技术,但表现的内容还是中国传统的笔墨纸砚,这是中西文化的融合。

  谈到闭幕式上伦敦8分钟,,韩乔生和刘建宏都表示,小贝说过,伦敦奥运会要展现的是英国的传统,如果中国总用“超越”来形容开闭幕式的话,是不够自信的表现。其实只要把自己民族的东西大方展示出来就行。(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