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奥足赛之客运服务:安全高效运客逾7万人次

  为保证奥足赛沈阳赛区赛事交通服务工作的安全、优质、高效,市交通局对直接参加服务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驾驶员的从业资质情况逐辆逐人进行核查。周密制订应急预案。储备了60辆应急客车,随时待命出发,保证应急工作及时有效。

惟一中标运营保障奥足赛服务的安运集团全力以赴,积极筹备运输服务工作,共为奥足赛提供56辆包车,发送车辆930车次,优质高效运送运动员、新闻媒体记者、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37200人次,受到了组委会和乘客的高度赞誉。

  期间,市交通局认真落实为奥足赛服务车辆备案审核制度,并积极与教育局等部门密切配合,成功组织120辆包车、800余车次,运送学生观众近40000人,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确保了学生观众的安全通行。(杜一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