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埃蒙斯被评为“最感动人物” 美国态度世界动容

  本报讯(记者王涛)如果评选本届奥运会上的“最感动人物”,恐怕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答案。那么,作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心目中的“最感动人物”是谁?他昨天透露,那个人就是不太走运但是依然坚持梦想的美国射击选手马修·埃蒙斯。

  马修的故事,恐怕不少人已经知道了,在此不再赘言。他之所以感动罗格,也是因为他的不走运。

  昨天,借着记者提问的机会,罗格说到了埃蒙斯:“他在雅典就打错了靶子,对于一名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来说,这非常痛苦。我知道他的妻子赢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首金,那时我看见他们拥抱庆祝,那一刻很打动人。可是后来,他在只要打中7环就能成为冠军的情况下,不知怎么扣动了扳机,却打中了4.4环。当然,最让我感动的是他的态度,他说,‘我承担责任,但我还会回来,去赢得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