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参演闭幕式 刘德华被挤至面容扭曲莫文蔚险堕台


  北京奥运圆满闭幕,24日晚的闭幕式,让一众中港台与外地歌手尽展歌喉,犹如参与派对般热闹。世界男高音多明戈与歌唱家宋祖英的合唱带来震撼,还有Leona Lewis与Jimmy Page的合作,也令人回味。不过,最高潮还是韩国天王Rain (郑智熏)、陈慧琳 、王力宏 等合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而成龙率领众歌手刘德华 、周华健 、莫文蔚 、容祖儿 与谢霆锋 的大合唱,则人气最盛。

  镜头前完美的演出,华仔与Kelly却爆出背后的“虾碌与血泪”。

  莫文蔚脚流血

  在京奥闭幕式上,世界各地运动员齐集,歌手在台上与众狂欢,众人劲High之时,莫文蔚几乎跌落台,幸得刘德华出手相救,华仔说:“在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时,大家也很High,我发觉身边的莫文蔚突然向下堕,我便手急眼快抓住她另一边,将她拉回来。”莫文蔚返后台时犹有余悸抓住华仔说好害怕,并感谢他相救。而莫文蔚穿着红色短旗袍与长红袜,她在后台拉下长袜时,发现两只小腿也红肿了,其中一只脚还流血,华仔为她清洁消毒,又请工作人员为她护理伤口。

  Fans要求合照误撞华仔眉骨

  华仔“救人不自救”,他演出完毕要离开时也不好过,除了运动员外,大批表演者,不论男女皆冲上台抱他亲吻,又有人要求合照与签名,华仔被迫到面容扭曲时,还被一个头顶大头饰的演员撞到眉骨,因而红肿起来。工作人员实时“拯救”华仔离开现场。

  难忘“记忆之塔”

  华仔未因小意外而减少兴致,他说:“闭幕式令人感动,虽然没有开幕式的多姿多采,但以‘人’为主题,‘记忆之塔’的表演令我赞叹不已。”华仔跟张艺谋 在彩排时相遇也很兴奋,张艺谋送上热情拥抱,大家也找紧机会跟张导演合照留念。而华仔最想在闭幕式上见到姚明,但他在台上却找不到对方的踪影。

  Kelly在闭幕式的演出负责了两部分,活动正式开始前,她与内地歌手林依轮先上场为观众热身,再于闭幕式中跟Rain、王力宏等合唱。Kelly先身穿优雅红黑色格仔斜膊长裙演出,正式表演时则换上粉红色Tube Top配黑色牛仔裤与长靴的型女打扮。

  陈慧琳与Rain互动

  Kelly前日早上11时已准备往“鸟巢”,为了今次演出,她带备了多套服装,由于演出项目是紧接圣火熄灭,导演要求他们带动气氛,配合跳舞,Kelly觉得型格Look最煞食。而演出前3天,Kelly已抵达北京,由于行程保密,所以她每日也留在酒店房间,紧张得发噩梦。演出时,Kelly跟Rain有互动,Kelly笑说:“我们沟通时要翻译,所以我没有被电晕。” Kelly透露演出时同台的女歌手谭晶发生小意外,对方上台途中高跟鞋烂了,她忙乱得脱掉鞋子冲上台;事后,对方表现不开心,她安慰谭晶“没有人留意你是否穿着鞋子”。

  提到闭幕式难忘场面,Kelly表示是“记忆之塔”:“犹如抢包山,能参加奥运闭幕是一生一次的荣幸,我视为结婚前的大礼。”她又表示10月出嫁的婚纱由奚仲文亲手缝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