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火炬

残奥会圣火传递28日从京开始 30日抵达呼和浩特

  新报讯(实习记者 牛天甲)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经过北京奥组委确认,本报首席记者张弓长日前获得了2008年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火炬手资格。残奥会圣火将于8月30日抵达我区呼和浩特市进行传递。据了解,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以“超越 融合 共享”为主题,以“点燃激情 奉献关爱”为口号,总行程大约13000多公里,按计划将有85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北京残奥会的圣火采集仪式将于8月28日上午在北京天坛举行,火炬手将沿着“中华文明”和“时代风采”两条线,在我国11个省区市的11个城市进行为期9天的传递活动,这将是“残健同行 和谐共创”的一次盛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