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都机场美食惹人爱 加索尔一人就吃掉4个热狗

  本报讯(记者陈荞 通讯员苏超)从25日起,参加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陆续回国,在首都机场候机时被航站楼内的各种美食所吸引,航站楼各餐厅内异常火爆。

  据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营运部经理尹浩介绍,很多运动员纷纷进店尝鲜,各店客流量超过平时三成。

日籍旅客木场良平在一间餐厅内用餐后对菜品的味道很满意。由于语言不通,他在一张纸上用日文写道:“豆腐:大好!烧饭:大好!面:大好!肉包子:大好!”

  前天,西班牙男篮的加索尔兄弟、纳瓦罗、加巴约萨等多名巨星到T3C四层东侧的魔姬咖啡厅就餐。半小时内,这7名运动员吃掉了20个热狗,喝了15听可乐、5瓶矿泉水。“仅保罗·加索尔一人就吃了4个热狗,他们很喜欢我们的口味。”魔姬咖啡厅店长朱璐介绍,魔姬咖啡是法国的品牌,在欧洲较为知名,“他们对我们很熟悉”。当天中午12时,魔姬咖啡店内饮料几乎售罄,店内两次紧急调货,进店客流骤增至往常的4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