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汤小泉:残奥会开幕式将非常精彩 同样让人难忘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汤小泉女士日前表示,中国已经向世界承诺要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残奥会,要做到这一点,残奥会的开幕式是一个重要标志,将“同样感觉非常精彩、感人、难忘”。

  据介绍,残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都会有残疾人参加演出,其中一部分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

另外,河南省登封塔沟武校2200名学员及工作人员也将携《机器人仿生舞》参加残奥会开幕式的表演,近日,参加开幕式表演的学员出发前往上海参加相关集训。虽然塔沟武校已经承担了近3000人的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的演出任务,但接受任务后该校丝毫不敢松懈,立即在全校挑选8岁至12岁之间的学员成立了表演队,开始紧张地排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