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孙悦经纪人邦赛诺:他的调整适应将会毫不费力

  本报讯 据美国《每日新闻》消息,湖人队官方已经宣布球队在周一正式签下了来自中国的控卫球员孙悦,他们的国际球员又有了新的扩充。孙悦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就已经同意签下一份两年合约,不过具体的流程还是推迟到了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才进行。

目前双方就合同金额方面的细则并未做出透露

  “他真的非常期待这一次机会(加入湖人队),”孙悦的经纪人查尔斯·邦赛诺在签约后表示,“这届奥运会让他有了飞跃。”

  “他对前景非常乐观,当然了,还有点兴奋。”邦赛诺说。

  23岁的孙悦曾在ABA联盟的北京奥神队效力了3个赛季,而奥神队主场就设在有天使城之称的洛杉矶,所以对于他来说,洛杉矶是一个很熟悉的地方。“他的调整适应将毫不费力,”邦赛诺说道,“他并不是突然来到这里,所以和初来乍到的情况并不一样。”

  孙悦将同湖人队中的另一位后场球员法玛尔竞争上场时间。至此,他也加入到西班牙的加索尔、塞尔维亚的拉德曼诺维奇、斯洛文尼亚的武贾西奇当中,成为了湖人队的又一名外籍球员。 胡 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