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残奥帆赛参观券每张10元 具体政策将于近日公布

  半岛都市报8月26日讯(记者 李志波) 9月8日,残奥帆赛将进入比赛日,记者今天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了让市民有机会近距离领略残奥帆赛的魅力,赛事组委会将和奥帆赛时一样,推出陆域观看区参观券,每张票价为10元。

  51枚金牌见证中国力量 奥运特刊:饕餮盛“艳” 青岛啤酒·网眼看奥运 半岛网奥运观察团 今年5月份举行的青岛残疾人国际帆船赛中,奥帆委就推出了陆域观看区参观券,深受市民的喜爱,开赛首日就有6000多名观众前去观看比赛。考虑到市民们非常期待进入奥帆中心的陆域观看区,因此继在奥帆赛后,残奥帆赛时陆域观看区仍将开放。目前,陆域观看区的票价已经敲定为10元一张,具体的售票政策近日将公布。

  另据了解,残奥帆赛时将有两艘观众船载着观众出海看比赛,观众船的票由北京奥组委负责销售,目前已销售一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