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运结束投入残奥帆赛准备 目前基本工作已就绪

  □于晓波 刘国良 薄克国 报道

  本报讯 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奥帆赛结束后,青岛奥帆委工作团队将立即转入残奥帆赛的准备工作中。残奥帆赛将于9月2日举行圣火传递,9月8日正式开赛,9月 13日比赛结束。

而从8月 30日开始,参加残奥帆赛的各运动队就可入住青岛残奥运村。现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已经进入比赛转换期。

  北京 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活动将于 2008年8月 28日开始,沿“时代风采线” 和“中华文明线”同时进行传递。届时,将有850名中外火炬手在全国11个省、自治区的 11个城市和陕西黄帝陵进行火炬传递活动,“时代风采线”将途经青岛。9月2日,残奥会火炬在青传递的方案已经得到北京方面批准。

  2008年9月8日至13日,北京残奥会帆船赛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届时,大约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140多人参赛。残奥帆赛将产生3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