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备战

王永健执法残奥会帆船比赛 是烟台唯一裁判(图)

  中国残疾人举重队将在北京残奥会派出16人的参赛队伍,参加男女各8个级别的举重比赛。目前,他们在天津体育学院的训练基地加紧备战。图为中国残疾人举重队队员在旁观队友训练。(新华社)

  YMG8月26日讯(记者 李杰)刚刚参加完奥帆赛裁判工作,烟台航海运动学校教练王永健将于9月1日出发——再赴青岛参加残奥会帆船比赛的执法工作。他是我市唯一的执法残奥会的帆船裁判。

  今年6月份,经北京奥组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王永健将参加残奥会的裁判工作。
“我已经参加了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等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裁判工作,现在又要参加残奥会的裁判工作,可以说这是我的一个极大荣幸。我热爱帆船这项运动,参与其中既能体会到竞争的残酷,也能享受到工作的乐趣。”今天上午,王永健表示。

  北京残奥会将于9月6日开幕。北京残奥会除了在北京举行18个大项比赛外,还将在青岛举行3个项目的帆船比赛,在香港举行马术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