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澳洲女篮美女情书曝光 打赌成为猛追姚明的借口

  本报讯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向姚明索求拥抱后,澳大利亚女篮主力中锋,两届WNBA的MVP得主劳伦·杰克逊就成为了中国球迷又一个关注的对象。近日,这位美女中锋在奥运会后为姚明写的情书得以曝光,情书中的内容再次表现出了杰克逊对姚明的一往情深。



  “我默默坐在那个角落,看着你拼到了最后一刻,一如我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那时的你还是个瘦弱的大男孩,对手一个蛮横的转身,就能把你撞得踉踉跄跄,对手的一个变向运球,就能轻易把你晃倒在地。可是,我看到了你眼里的火焰,你在你的菜鸟赛上,像个战士一样刺刀见血,拼尽了全力。”通过情书中的内容我们知道,杰克逊从姚明的菜鸟赛季就开始关注他,并且和朋友打赌“姚明一定会称霸球场”,这个赌约也成为了她“追逐”姚明的小“借口”。

  当然,情书中也说到杰克逊看到姚明手腕佩戴的红绳时曾一次次地尝试编织,以及单恋姚明所受到人们的不理解。看到姚明和叶莉结婚,并成为一对和睦幸福的夫妇,澳洲美女也只能不断慨叹“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京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