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劳伦个人网站流量增140倍 称对姚明无爱慕之情

  由于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一个深情的拥抱,劳伦·杰克逊瞬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劳伦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她表示自己与姚明只是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拥抱,而且只是普通朋友,没有必要小题大做;并欢迎姚明的“粉丝”去她的网站做客——

  那个拥抱引发的轰动:

  在我们这里(澳大利亚),一个拥抱根本算不上什么新闻。

但是在海外(北京),那天的那个拥抱却引发了轩然大波。在这个事件发生之前,我的个人网站和博客访问量最大的时候,不过是当年美国人发现了我的《雅典之梦写真集》。而这一次与姚明拥抱之后,我的个人网站浏览量疯狂增长了14000%。最后,我真诚欢迎所有YAO's fan(姚明的粉丝)来我的网站做客。

  针对这次“拥抱门”事件,劳伦·杰克逊除了在个人博客上做了解释外,她还在澳大利亚机场接受了的采访。“我对姚明没有特殊的感觉,也没有任何特殊的爱慕之情。”劳伦说,“他只是我的一位朋友,而且不是那种亲密的朋友,我们只是打篮球才认识的,因为我也在美国打球。”(综合稿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