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北京残奥会期间各场馆周边交通管理措施出台

  ■奥林匹克中心区:

  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赛时场馆周边道路的交通管理时间和范围,按奥林匹克中心区交通管理通告执行。

  ■海淀区

  9月9日至16日举重比赛期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周边的学院路和知春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北四环路、北三环路、中关村东路绕行。

  9月7日至16日乒乓球比赛期间

  北京大学体育馆周边的海淀路和中关村北大街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两个路段的机动车可分别由北四环路、颐和园路绕行和提前由北四环路、万泉河路、清华西路绕行。

  9月7日至15日坐式排球比赛期间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周边的小月河西路、清华东路和石板房南路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途经清华东路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学清路绕行。

  9月7日至16日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比赛期间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周边的志新路、志新西路、北四环路北侧辅路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由北四环路主路、学院路绕行。

  9月7日至14日盲人门球比赛期间

  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周边的魏公村路、西三环路和中关村南大街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由西三环路主路和万寿桥向西,经厂洼路绕行。

  ■朝阳区

  9月7日至9日柔道比赛期间

  工人体育馆周边的工人体育场西路、新中街、王家园路、工人体育场北路、朝外北街、吉市口路、工人体育场西路、新中西街等道路将采取交管措施,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由朝阳门外大街、工人体育场东路、东中街等道路绕行。

  ■石景山区

  9月7日至12日射击项目比赛期间

  北京射击馆周边的西五环路至香山南路西口,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由西五环路、八大处路绕行。

  9月7日至10日场地自行车项目比赛期间

  老山自行车馆周边的五景桥东街、老山南路,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西五环、八角西街、上庄大街和田村山南路。

  ■顺义区

  9月9日至11日赛艇比赛期间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周边的左堤路、白马路、顺安路、右堤路,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向北绕行昌金路,向东绕行顺密路,向西绕行101国道,向南绕行顺平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