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否认霍家送四合院当聘礼 称不会进娱乐圈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郭晶晶昨天做客《杨澜访谈录》,大方谈及男友霍启刚到水立方观赛、男友父亲霍震霆为她颁奖等话题。郭晶晶否认了霍家送亿元天价四合院当聘礼的传闻,并表态说退役后不会进娱乐圈。

  郭晶晶参加奥运会比赛时,出身豪门的男友霍启刚到场为她加油。

郭晶晶说这让她感觉到力量,“我觉得他在是一种鼓励、一种动力,让我更好地去表现”。备战奥运的过程中,曾传出郭晶晶怀孕退赛的消息,郭晶晶坦言很生气:“明明我每天拼死拼活地训练,那些人什么都不知道,还在旁边说些很不负责任的话,我当然很生气。”

  郭晶晶不负众望摘得奥运金牌,给她颁奖的是她未来的公公霍震霆。郭晶晶说当时她也非常惊讶,霍震霆之前没有告诉她,是想给她一个惊喜。有传闻称霍家送了郭晶晶价值亿元的四合院做聘礼,郭晶晶辟谣说:“不知道是从哪里出来的消息。”

  对于退役后的人生规划,郭晶晶称肯定不会做全职太太,“至少要工作,一个女人一定要有工作,不然会很无聊。我也没想过要进演艺圈,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受不了那种生活”。郭晶晶说自己不会离开跳水领域,“我除了跳水什么都不会,我20年的时间都用来跳水了,水里的生活让我很开心”。

  本期节目将于28日晚1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