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网友称捡到闭幕式小贝踢过的球 开价百万叫卖

   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昨天,一条叫卖小贝踢出的足球的帖子仍被网友热议。日前,有人在网上发帖称,捡到了奥运闭幕式上小贝踢出的足球,并欲开价百万出售。

   “是真的吗?”随后,这个足球的真实性和叫卖者的行为都遭到了大家的质疑。

  奥运闭幕式上,伦敦奥运会(搜狐联想2008奥运、联想官网)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在双层巴士上踢出一个足球,通过转播的画面可以看到,足球是被一名身穿白衣短裤的男子捡走了。事后,这个足球的最终去向受到了不少球迷和小贝粉丝的关注。昨天,记者在网易奥运论坛上看到,一个名为“古妮雅”的网友称,自己是一名奥运志愿者,在奥运会闭幕式上意外得到了偶像小贝踢出的足球。

  “我大喜过望,一宿都没合眼。”古妮雅写道,“说实话,我经济不太宽裕,很想把它出售,尽管我也不舍得。到底这个独一无二的足球能值多少钱,我心里一点没底。考虑良久,想卖100万,有人买吗?”

  古妮雅的帖子发出后,不少网友跟帖质疑。很多人对这个足球的真实性表示怀疑,“是真的么,怎么证明?”也有人表示,“100%是假的,真的肯定会收藏的。”更有人表示,“真的也不值100万,别异想天开了。”跟帖者虽然很多,但不是质疑就是戏噱,没有人表露想买球的意思。

  随后,记者在猫扑网泡泡俱乐部内看到了内容一模一样的帖子,发帖者却变成了“油条白粥”,从发帖时间上看,“油条白粥”晚于“古妮雅”,应为克隆版。可见,有人从一开始就没把这事当真,并把它当成个笑话传播了。有网友就此表示,足球上没有小贝的签名,就是一个普通的足球。如果拾到者真是小贝的粉丝,就自己保存下来,不用发帖到网上哗众取宠。至于那足球的价值,在不同的人眼中也是不一样的。

  昨天,记者分别给“古妮雅”和“油条白粥”发帖,欲了解此事详情,直到记者发稿时,仍未能得到回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