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男友观比赛令她紧张 退役后不会离开跳水

  郭晶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退役后不会离开跳水

  北京奥运会之后,郭晶晶面临退役。

  而男友霍启刚现场助威、未来公公霍震霆颁奖、进军演艺圈的各种传闻让这位老将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金牌的同时,也收获了外界对她未来的种种猜想。

  近日,郭晶晶接受记者专访时,还原了体育之外的自己。

  关于传闻

  “为了目标我什么都能忍”

  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关于郭晶晶“退役”的传闻始终没有断过,因为她频繁地在广告和各种活动中露脸。郭晶晶自己也承认曾为外面的花花世界“动摇”过,但最终她还是选择继续留在跳水台上。

  “虽然在雅典奥运会上我走到了最高,但我觉得可以继续,我有能力干嘛要放弃呢?北京奥运会在我们祖国举行,所以当时就觉得继续练吧,就是这样。”

  就在她紧张为奥运备战的时候,关于她“怀孕”的消息又在网络传开,这让她很是生气。

  “明明我们在这儿辛辛苦苦的,每天拼死拼活去训练,那些人什么都不知道,完了还在旁边指指点点,说一些很不负责任的话。”

  不过,尽管受到了伤害,但是郭晶晶说自己已经习惯了。“没有什么,为了你的目标,为了你的理想,我觉得什么都可以忍受。”

  关于男友

  “他在场我觉得是种动力”

  在郭晶晶比赛的时候,有一位特殊的观众比她还紧张,这个人就是她的男友霍启刚。

  与其他运动员不愿亲友到场相反,郭晶晶更希望男友能去看自己的比赛。“是一种鼓励吧,我觉得是一种动力,让我可以更好地去表现。”

  虽然能猜到男友会去现场助威,但是郭晶晶万万没想到“准公公”霍震霆会给她颁奖。“他之前没有跟我说过,我刚开始觉得,哎呦,怎么是他?后来想,那就颁吧,就那样子,挺好。”

  霍震霆给郭晶晶颁奖的画面让人浮想联翩,随后便有消息称霍震霆送豪宅给郭晶晶做礼物,但郭晶晶亲口否认了这个消息。“我不知道是从哪里出来的消息。对于这些传闻,我已经不生气了。”

  关于退役

  “我挺笨,不会离开跳水”

  郭晶晶说自己是一个“没有什么脾气的人”,但是她周围的人并不这么认为。

  郭晶晶的队友评价她“很有性格”,想什么,一定要去做到。郭晶晶对这一点比较赞同。她认为自己是个很独立的人。“只要可以,就是靠自己做到事,绝对不会去找别人。”因此,这一点也就注定了她退役后不可能做一个全职太太。

  “我觉得一个女人,一定要有工作,你才可以生活得更好吧。这样子你才不会无聊嘛,至少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然的话,这个人慢慢、慢慢就不知道该干嘛了。”

  对于自己的未来,郭晶晶虽然没有明确的规划,但是她表示自己不会进入演艺圈。“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自己不适合,我受不了那种样子的,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去做。”

  郭晶晶表示自己即使退役也不会离开跳水。“我觉得我应该不会离开跳水吧。我挺笨的。我觉得我除了跳水什么都不会。”

  本报记者 王皓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