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志愿者

首批残奥会志愿者即将上岗 准备迎接新一轮高峰

  今天(28日)凌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来了来自多个高校的400余名首批残奥会志愿者,记者昨天在首都机场了

  解到,机场运行团队已完成对200名新上岗的残奥会保障志愿者在服务礼仪、机场安全等方面的专项强化培训。



  随着乌克兰残奥代表团的抵达,近日陆续已有多个国家的运动员抵京。记者注意到,首都机场运行团队特别向志愿者讲解了在服务过程中,注意服务礼仪、用语规范,不要伤害残奥运动员的心理,为运动员提供贴心的服务;对于需要志愿者服务的特殊节点进行现场讲解,使志愿者尽快熟悉航站楼内为残奥运动员提供的各种无障碍设施,如快速找到无障碍卫生间、低位柜台,确保为残奥运动员提供及时适当的服务。

  “通过培训,我知道在和残奥会运动员说话时,特别要注意语气,不能因为一个小疏忽而伤害到运动员的自尊心”,3号航站楼激活中心的志愿者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一轮的注册高峰,“我们会比奥运会时还细心还认真,因为这是我们在这里的"告别演出"。”

  据了解,之前服务于首都机场的2200名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同残奥会1300名志愿者已经顺利完成了交接工作。首都机场运行团队志愿者经理王娜表示,1300名机场志愿者已经做好了准备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残奥会运动员抵京高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