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10亿奥运物资将拍卖 姚明特制床罗格汽车在其列

  本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为姚明特制的大床、罗格乘坐的汽车和使用过的办公家具、开幕式上用过的打击乐器缶、2008把带有笑脸的雨伞,甚至是举重冠军张湘祥赛后吻过的杠铃……这些奥运会上的“稀世珍宝”,普通市民可能都有机会拥有并收藏。

  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奥运会结束后,价值10亿元的2000多万件奥运会物资都将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理;如果普通市民感兴趣,也可以现场参与竞拍。

  这些物品包括家具家电、技术设备、体育器材等共33类,根据使用功能可分为通用类物资、专用类物资和特殊类物资。这些物资的种类非常多,都是北京奥组委通过市场开发、现金采购以及与场馆业主合资合作等方式获取的。

  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今年6月,北京奥组委就已和北京产权交易所签订了《北京奥组委资产处置服务合同》,北交所成为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奥运资产处置机构;同时,北交所还将为北京奥组委的物资处置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北交所官方网站上也可以看到,“奥运资产项目”已被单独标注出来;每次拍卖前,北交所都会发布拍卖公告,并在网站刊登拍卖物品的具体介绍,包括数量、标准、规格以及实物图片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