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华奥运梦》(国画)入画人物推荐评选活动 > 最新动态

王正义为《中华奥运梦》(国画)长卷刻制巨印

王正义刻制的获奖肖像印之马克思
王正义刻制的获奖肖像印之马克思

王正义刻制的获奖肖像印之毛泽东
王正义刻制的获奖肖像印之毛泽东

王正义所刻线条苍茫的白文巨印
王正义所刻线条苍茫的白文巨印

王正义刻制的香港卷朱文巨印
王正义刻制的香港卷朱文巨印

    搜狐体育讯 日前,《中华奥运梦》圆梦贺词暨FA书画公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王正义为《中华奥运梦》长卷刻制巨印。

  《中华奥运梦》圆梦贺词暨FA书画公益大赛系文化部、体育总局、广电总局、中国文联等部委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主题活动,由第29届奥组委批准,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和中国收藏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华奥运梦》(国画)长卷是本活动的特殊参赛作品,共34卷,长200.8米,高1米。

  王正义系本活动代言人,中国武协会员,“金刚打坐”铁指功创始人,担任过《中国作家》杂志社等单位主办的“中国作家世纪论坛”理事之职,被《中国书画报》等单位联合评定为“中国书画百杰”,系国内两大权威网站卓有成就的新闻摄影师。其书法、篆刻曾多次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协办的展览,并在中国历史博物馆、中国革命博物馆及十余个国家展出,获奖百余次。代表作《世界历史上有影响的一百人》肖像印曾在首都博物馆等单位主办的国际大展中获得银奖。据了解,因画卷超大,王正义将为各分卷刻制不同的巨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