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河南体育欲在全运雪耻 奥运表现低迷留下大隐患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北京奥运会河南体育成绩欠佳,我们承认失败,也承担责任,但我们不会就此一蹶不振,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重新崛起,第一个目标就是要在明年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这是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昨天下午的表态。

  昨天下午,省体育局召开了全系统的干部大会,认真总结奥运会得失,布置明年十一运会任务。韩时英说奥运会虽然已经过去,但我们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一边准备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一边全力备战明年的全运会。在2005年的十运会上,河南获得了金牌数、奖牌数和总分3个第11名,在中西部都排在第一位。但在十一运会上,河南想取得这样的成绩,难度非常大,因为十运会上排在河南前后的福建、天津、黑龙江、河北、湖北、湖南和四川北京奥运会都有金牌进账,根据奥运会金牌双倍计入全运会的规定,河南未战已经比对手落后5至8枚金牌。在这样的情况下,保住第15名就成为了河南代表团的底线。

  根据体育局的计划,河南要在明年全运会上夺得15至18枚金牌,最低目标是金牌第15名并尽可能地往上冲。韩时英还向各训练单位领导严肃地强调,这次奥运会没有完成任务,班子都不动,但全运会金牌任务下放到中心,要是明年谁再完不成任务,可真要说事儿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