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备战

12名重庆裁判将赴京执法 八老四新为残奥做准备

  本报讯 (记者 朱阳夏 实习生 邱仕林)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完满谢幕,13名重庆裁判已陆续回渝,但有8名裁判和新加入的4名裁判一道,将于下月初再次赴京执法残奥会。

  据了解,第十三届夏季残疾人奥运会将于下月6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除了本市的射击运动员袁洪相、2004年雅典残奥会举重铜牌得主李兵、脑瘫足球选手李川和吴刚、以及硬地滚球选手严治强等5名运动员亮相外,还有12名重庆裁判入场执法。

  本月25日从北京回渝的田径裁判曾正泽目前正为残奥会做准备,跟他一道在奥运会田径赛场上执法的7名重庆裁判(林登辕、郭立亚、高峰、朱海涛、邱宝勤、吴华阳)和同在北京奥运会的射击赛场上执法的曹立山将于下月初再次赴京报到执法。

  此外,西南政法大学的陈芳、西南大学的朱瑜也将加入残奥会田径执法队伍。江津中学房爱军将执法七人制足球,重庆工商大学的陈晓东也将赴京执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