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残奥场馆周边今起陆续限行 残疾观众乘车不受限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交管部门近日公布了残奥会赛事场馆周边路段的禁限行方案,多条路段从今天起到9月17日为止,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实行临时禁限行。

  交管部门表示,交通管制区内的居民和单位机动车所有人,他们在奥运会期间领取的临时车辆通行证可沿用。

另外,交通管制区内的道路,允许持当日比赛门票的残疾人观众驾驶的合法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和持交管部门核发的残疾人专用车证的小型客车通行,并在指定地点停放;也允许持当日比赛门票的残疾人观众乘坐的无通行证车辆通行,但在乘客下车后须驶离。

  提醒:持交管部门核发的场馆周边交通管制区内的居民、单位临时通行证的车辆,不允许在交通管制道路两侧上下乘客或停放,希望沿线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路线。此外,场馆周边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观众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前往相关场馆。

  场馆:中国农大体育馆时间:9月7日至15日

  坐式排球比赛期间,小月河西路由小月河西路北口(不含)至二里庄北口(不含),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农大园区内由农大东南门向北,经农大体育馆西侧路至农大北门以东至校园东围墙以内区域,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场馆:北京射击馆时间:9月7日至12日

  射击项目比赛期间,由西五环路永引桥(不含)向西,经香山南路连接线至射击场路口(含),香山南路由射击场路口(含)至杏石口桥西侧香山南路路口(不含),香山南路由射击场路口(含)至香山南路西口,禁止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由西五环路、八大处路绕行。

  场馆:工人体育馆时间:9月7日至9日

  柔道比赛期间,工人体育场西路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至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不含),新中街由新中街与工人体育场北路交叉路口(不含)至新中街与朝外北街吉市口交叉路口(不含),王家园路由王家园路东口(含)至王家园路西口(不含),新中西街东口(含)至新中西街中段王家园公交场站北侧车辆入口以东,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由朝阳门外大街、工人体育场东路、东中街等道路绕行。

  场地自行车项目比赛期间,五景桥东街由五景桥东街南口(不含)至八角北路东口(不含),老山南路由老山南路西口(含)至老山西街北口(不含),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西五环、八角西街、上庄大街和田村山南路。

  场馆:老山自行车馆时间:9月7日至10日

  场馆:北京大学体育馆时间:9月7日至16日

  乒乓球比赛期间,北京大学校园内由北大东门向南,经东围墙、南围墙至北大南门向北,经五四路至图书馆路口向东至北大东门以内区域,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海淀路由海淀路西口(不含)至海淀路东口(不含),社会车辆禁行,可绕行北四环路、颐和园路。

  场馆:北航体育馆时间:9月9日至16日

  举重比赛期间,学院路西侧辅路由学院桥(不含)至学知桥下(不含),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及管控区车辆外,其他机动车禁行。

  由北航东门向西至田径场西侧路北口向南,经田径场西侧路至田径场西侧路南口向东,经田径场南侧路至篮球场南侧路路口向南至北航南门,由北航南门向东,经校园南侧围栏、东侧围栏至校园东门,该区域内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北四环路、北三环路、中关村东路绕行。

  场馆: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时间:

  8月30日至9月13日

  在赛艇比赛期间,顺安路由新城华园路西丰乐村西口至减河桥北路口,白马路由京承高速公路白马桥出口至白马路与顺密路交叉口,右堤路由新城华园路西丰乐村东口至华中园别墅区路口,禁止危险品运输车、大型载货汽车、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畜力车通行。

  此外,9月9日至11日,左堤路由榆林村西灯控路口(含)至前郝家疃路口(不含),右堤路由新城华园路西丰乐村东口(含)至华中园别墅区路口(不含),白马路由二啤路口(不含)至白马路与顺密路交叉口(不含),顺安路由新城华园路西丰乐村西口(不含)至减河桥北路口,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社会车辆禁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