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44000残奥会志愿者上岗 专用车可同时搭7部轮椅

残奥会专用车

  残奥会用车进行改造

  每部可同时搭乘7部轮椅

  本报讯残奥会期间,北京公交集团将为残奥会大家庭成员提供936部大客车。为满足2000多名坐轮椅运动员搭乘车辆的特殊需求,从8月25日开始,按照残奥会用车改装标准,公交集团对611部运送残疾运动员的车辆进行无障碍改装,改装后的车辆可以同时搭乘7部轮椅车。

  44000名残奥会志愿者上岗

  本报讯日前,为残奥会服务的44000名志愿者已经就位,志愿者共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参加过奥运会志愿服务的占了9成。
残奥会赛时,志愿者们将分布在43个工作领域,2170余个工作岗位,主要从事观众服务、交通服务、安全检查等服务。

  陈思思9月5日献歌残奥会

  本报讯(记者赵紫馨)民歌歌手陈思思,将于9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这是由中国残联主办,北京奥组委等部门大力支持的第六届北京奥林匹亚文化节的核心活动。

  陈思思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做公益与唱歌一样,都是我人生当中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