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火炬

北京残奥会火炬今在呼和浩特和深圳两城市传递

   中新网8月30日电 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今天将分别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广东省深圳市进行。

  此次残奥会火炬接力从8月29日到9月6日,中外火炬手将沿着“中华文明”和“时代风采”两条线,在中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个接力城市进行为期9天的接力活动。

“中华文明线”途经西安、呼和浩特、长沙、南京、洛阳;“时代风采线”途经深圳、武汉、上海、青岛、大连、天津。

  29日,残奥会火炬完成了在“中华文明线”第一站陕西省西安市的接力。呼和浩特是残奥会火炬接力“中华文明线”上的第二站。

  深圳是残奥会火炬接力“时代风采线”第一个传递城市。深圳火炬传递的起点定在莲花山山顶广场,主要地点是“锦绣中华·民俗村”,结束仪式在“锦绣中华·民俗村”的百艺广场举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