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语录:邱健夺冠还房贷 张宁退役当妈妈

  邱健·还房贷

  男子50米气手枪冠军邱健的妻子叫董念,比他小6岁。邱健夺冠时,董念在南京收看了直播,她激动地说:“挺不容易的,这么多年,他熬得很辛苦。”两人2006年结婚,董念说,金牌或许是丈夫给她的最大惊喜。

拿到冠军,他们的15万元房贷也能提前还清了。

  张宁·当妈妈

  在决定退役之后,明确表示要把家庭放在首位,“我自己本来就很喜欢小孩,这段时间我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调理身体,为当个好妈妈做好准备”。据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张宁未来很可能留在国家队执教。

  王楠·办婚礼

  对打了十几年乒乓球的王楠来说,本届奥运会也是她职业生涯的句号。她说:“这么多年来都在准备比赛,非常忙。我们领证三年了,一直都没有时间举行婚礼,9月中旬我们一定要举办婚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