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备战

青岛残奥分村正式开村 将提供住宿餐饮多种服务

  新华网青岛8月30日电(记者刘宝森)青岛残奥分村30日正式开村,从即日起到残奥帆赛结束,青岛残奥分村将为各类客户群提供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商业服务、交通、竞赛信息等服务。

  青岛残奥分村即奥帆赛期间的青岛奥运分村,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8月27日至8月28日,青岛奥运分村和北京奥运村同步进行了从奥运村到残奥村的转换。

目前,残奥分村内各种形象景观上的奥运标志已悉数转换为残奥标志。

  记者在分村里看到,这里共准备了30间无障碍房间,其中4间为永久性的,26间为临时性的,完全可以满足残奥帆赛期间的住宿要求。为残疾人运动员专门配备的临时轮椅坡道、与轮椅高度相当的接待台、低位电梯按钮、低位马桶等设计处处彰显残奥分村对残疾人的关心。

  北京残奥会帆船项目比赛将于9月8日至9月13日在青岛举行。今年5月,青岛举行了残奥帆赛测试赛,残奥分村的无障碍设施获得了国内外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青岛市表示,残奥帆赛期间各有关部门将做到重视程度不变、精神状态不变、工作标准不变、工作效率不变,确保实现两个奥帆赛“同时筹办、同等重要、同样精彩”的目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