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备战

“残奥一日游”将亮相京城 票价初定100元(图)

  魅力盛夏夜 炫彩“水立方” 一位记者在拍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8月2日摄)。 新华社记者章磊摄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残奥会即将开幕,由于没有门票而无法实现的奥运场馆游将有望在残奥会期间成为现实。京城各大旅行社29日传出信息,残奥会期间北京市旅游局将向旅行社出售比赛门票,旅行社将根据门票推出相应的一日游线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残奥会期间,北京市旅游局将向旅行社出售残奥会的比赛门票,旅行社将根据门票推出相应的"一日游"线路。
国旅总社国内旅游部副总经理张陵捷说,旅行社拿到的残奥会比赛门票将以“鸟巢”、“水立方”两个奥运场馆为主,由此推出的旅游线路不仅能让游客为残奥会运动员加油助威,还能使很多一直期望“奥运场馆游”的游客到场馆内部体验一番。

  “奥运会期间就有很多游客咨询场馆游的情况,但是因为没有比赛门票难以实现。现在有了票源,大家可以放心报名了。”中青旅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据了解,除了观赛之外,“残奥一日游”的行程中还将包括参观国家大剧院、世贸天阶、前门大街等北京新地标式建筑等内容,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中的一两个项目进行参与。

  据了解,目前奥运场馆的参观门票价格尚未确定。具体的“残奥一日游”线路仍在紧张地拟定之中,其价格基本确定为100元左右,不含餐费、门票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