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备战

本周六奥林匹克中心区将限行 分时分段交通管理

  竞报讯(记者邓跃) 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定于9月6日20时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当天,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另外,9月4日还将举行残奥会开幕式彩排活动。

  9月6日13时30分起至开幕式结束,采取下列交通管理措施:

  1.由安立路小关路口(不含)向西,经北土城路至北辰西路南口双向,除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残奥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以下简称“残奥会专用车辆”)、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交通管控区内小区居民和单位车证的车辆(以下简称“管控区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及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只允许通行非机动车道,下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由北辰路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桥主辅路,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组委会核发的有效工作证件(以下简称“残奥会专用证件”)、开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3.由北辰西路南口向北至民族园路口(不含辅路),由民族园路口向东至北辰路,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4.由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向北至北辰西桥主辅路,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开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北辰西路东侧居民小区、单位的人员可以凭有效居住证明进入,车辆凭交通管制区临时车辆通行证通行此路段辅路。

  5.由北辰西桥向北,经北辰西路至大屯路口双向主辅路,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出租车可在就近观众安检口落客后驶离),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开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6.由北辰西路大屯路路口向西至林萃路南口双向主辅路(不含地下隧道),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7.由林萃路南口向北,经林萃路至科荟南路西口(含)双向,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8.由科荟南路西口向北,经林萃路至域清街东口(含)双向,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开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9.由域清街东口(含)向西,经域清街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双向;由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向北,经水源九厂东侧路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双向;由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向东,经奥林匹克公园北部赛区公交场站北侧路至林萃桥下(含)双向,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公共汽车、管控区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0.北五环路由林萃桥西主辅路进、出口向东,经北五环路南侧辅路至奥林东桥西侧主出辅口(45出口),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开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11.奥林东路由奥林东桥(含)向南,经奥林东路至奥林东路南口(含)双向,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开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12.北辰东路由奥林东路南口(含)向南,经北辰东路至北辰东桥(含)双向,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出租车可在就近观众安检口落客后驶离)、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开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13.北四环路安慧桥(含)至北辰西桥(含)双向辅路,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开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此路段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14.大屯路由大屯路林萃东路南口(含)经大屯路地下隧道至安大路口(不含)双向,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此路段禁止车辆临时停车上下乘客,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