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场馆行 > 奥运场馆行新闻

活动组委会与“关键点”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搜狐体育讯 日前,“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活动组委会与北京关键点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签立了合作协议。活动组委会将把“2008全民健身健康志愿者行动”、“2008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图片与装备展”两项活动纳入“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整体活动中去,同时将为这两项活动提供场地及相关保障。

  据了解,“2008全民健身健康志愿者活动”将设在在活动中的共享奥运“健康中国”板块下。在活动中,主办方将开展“2008全民奥运健康志愿者行动”,发放全民健康调查问卷,发布《奥运健康财富调研报告》和奥运场馆相关信息。“2008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图片和装备展”则将以图片的形式重现5月份火炬“祥云”飘临珠峰的伟大画面,届时观众可以看到“圣火攀珠峰”这一人类史上伟大壮举完成的整个过程。到时,现场还将展示火炬手登山时使用的各种装备及器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