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场馆行 > 奥运场馆行新闻

中国最大的音乐节“落户”国家奥体中心

中国最大的音乐节“落户”国家奥体中心
中国最大的音乐节“落户”国家奥体中心

    搜狐体育讯 日前,“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活动组委会与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签立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影响力最大、历史最久的音乐节——“2008年第九届迷笛音乐节”十月将落户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活动主办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把“迷笛音乐节”纳入到整体活动中去,并为音乐节的举办提供场地、安保等相关保障。

  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将在9月29日至10月3日举行,时间处于奥运之后首个国庆长假。据悉,音乐节将开设位于奥体中心体育场的主舞台以及多个分舞台,届时观众可以进入到音乐节任一舞台观看。

  作为音乐节承办方,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之前已经成功举办过八届“迷笛”音乐节,具有成熟的组织经验和能力。对于今年国庆“黄金周”将在国家奥体中心举办的音乐节,双方都表示充满信心,并预计届时将有大批的摇滚爱好者和旅游人士加入到音乐节中,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